Friday, August 7, 2009

“Kenapa sakit pinggang?Semalam buat apa?”

8/7 4.16pm
今天,
真是给几个马来婆玩死。

有位同学一直喊“sakit pinggang”
我承认我有一点想作弄她,
但我真的没想歪啦!

我随口问了一句,
“Kenapa sakit pinggang?Semalam buat apa?”

结果整群马来婆一听到,
就笑成一团。

“Ah lah,Lih Ying ni,mana kamu telah fikirkan!Saya masih suci!”
那马来婆回了我一句。

结果,
大家笑得更厉害,
反而尴尬的人变成我了!

什么嘛!
可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