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死到临头都临危不乱?

8/30 8.58pm
昨天,
我弟吵着要玩电脑,
被我妈骂~

他今年6年级,
过几天就考UPSR了~
我看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跑到厕所旁,
看着那正在洗厕所的妈妈,
对她说了一句:
“妈咪,我觉得你的儿子有一个很好的优点。”

她瞄了我一眼,
等我继续说下去。

我抿了抿嘴,
“你看他死到临头,都没有什么感觉。
所以他的优点,就是临危不乱。”

然后,
在看见我妈那张哭笑不得的脸以后,
我笑得快趴在地上了~

3 comments:

babeFu ♥ said...

funny lo ur family members kakaa

♥ Clara said...

有下文了要寫上來 ;D

哈哈
確實是個優點 = =
不會有壓力

Deleted. said...

对啊,
我也觉得他们很可爱。

哈哈,
对我弟弟来说,
的确是个优点。
他没压力,
可是我妈就压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