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呼~

8/13 5.40pm


啊~
看到吗~~
unitar~

那里还有一张车票。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巴士。

唉~
有点笨咯~
平时很少坐巴士的,
有的话也是朋友带我啊~
结果我还怕怕的。

喂~
我连它会停在哪个巴士站都不知道,
不怕才怪~

不过还是顺利回到家了。



唉唉~
最近的状况超不好~
黑眼圈~
眼袋~
青春痘~

出完来了。。。

嗯。
我知道,
是我的错。




这个啊,
是我的情妇,反繁,
送给我的!

很喜欢~~

觉得它很可爱啊!

而且我超喜欢红色的!


唉~
我知道~~
我叹气很多次了。
可是有苦说不出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郁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