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21岁的最后几天

还记得今年开头我还会常常记错自己的岁数lol
必须提醒自己22岁了不是21岁哦

不过前几天早上坐在马桶上发呆的时候突然想到
再过几天我就要满22岁了
而这几天的确是我可以享受21岁这个特别的岁数的最后几天

21岁啊真的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年吧
这一年发生了不少事情

首先这一年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FYP算是困难重重的一个过程lol
不过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过关了
Internship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学期
从一开始的忐忑不安到最后的依依不舍
老实说刚开始到特殊儿童中心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担心
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孩子
书面上的知识也不是很熟悉
更让我感到压力的是班上的老师和校长对我的期待
不过十四个星期的相处下来
和老师孩子们都培养了感情
看见老师和孩子们都不舍得我离开
还是有一种所有辛苦都有了回报的心情

还记得刚开始这份工作不久后身上都挂了彩呢
也记得性格和做事作风比较反反复复的校长让人难以捉摸
还有对我比较不友善比较固执的孩子
和老师们对我的挖苦和戏弄但是其实非常照顾我

现在的我算是顺利的毕业了
convo会在明年的3月25-27日之间
终于算是在学业上对父母有了交待吧

21岁这年我和老公的感情也有了变化
我们享受了短短一年的近距离恋爱lol
他转course来到金宝读PR
这一年来我们算是生活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不是住在同一间房间
但还是有体验着每天一起煮饭吃饭上学放学的生活


然后我一直拖一直拖到两年多都还没写完
我的拖延症真可怕啊啊啊
就这样po了
真是对不住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