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久别胜新欢

和老公分开了大概有三个礼拜吧
因为他宁愿牺牲sem break的两个礼拜
提早回去金宝忙RCM的事情
都不要陪我唉

哈哈哈我只是开个玩笑啦

话说好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真的好想念他
然后刚过去的周末去了金宝玩了三天
这三天我真的觉得好开心

其实这一段时间我也越来越会享受远距离了
比起以前少了很多的不安全感
也对久久见一次这种事情有了新的感触
虽然远距离就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大多数都不在身边
但是远距离也是你不在我身边我还是活在你满满的爱里

星期五的傍晚去到金宝
却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所以坐着父母的车和老公去Vegas吃晚餐
如果没有记错我应该是第一次吃那里的汉堡吧
鱼肉汉堡没有让我失望
只是份量太大吃不完还有鱼肉上烧焦的蒜米太多了
不过只要有我最爱的potato salad就够了hehehe

这天晚上我们也吃了宵夜
老公胃口很好
我们去了我曾经最喜欢吃的lok lok
他说只有我在的时候他才会想吃这个
也一起去了warung
可惜的是当晚的tomyam不够味道
也没有卖kerang =3=

那天晚上说自己失眠好久的老公
关了灯躺在床上马上就睡着了
比我还先睡着
如果我真的可以天天陪在他身边就好

星期六午餐又跑去吃Shunka了!
可惜这次点的牛肉饭好像没有上次好吃
菜单又换了却越来越少能够吸引我的
唯独平时都不会点的寿司深得我心
唉如果价钱可以再便宜一点就好了

其实这天本来有计划想要一起去看《我的少女时代》
但是我们睡得太晚+午餐比较迟吃
所以就放弃了这个计划
改去唱K
原本应该是唱3个小时
但是时间到了也没有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就耍无赖的唱了三个小时多哈哈
老公唱歌虽然很难听
但是rap英文歌还蛮不错的
我点了好多首难唱的英文歌老公都满足我
好喜欢听他唱英文歌呢

可是就因为这样错失了吃ice cream puff的机会哎呀
不过7点的时候我们都还不感觉饿
所以跑去khakabo杀僵尸了!
晚餐吃了一个我不满意的餐厅呃
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这一晚我们也累了所以比较早睡
星期日早上爸爸就来载我了
依依不舍的分开后
车子开了一段时间
老公打电话来说我忘记把电脑带回去!!!

所以明天我们又会见面了哈哈
老公要把我的电脑送回来
到时候再更新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