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有些人爱着爱着就变了
而誓言爱着爱着会忘记



至今我们总共在一起5年8个月
我慢慢地开始想不起
最后一次感到满满的幸福和安心是什么时候

我们交往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后
我依然可以骄傲地对着他们说
你从来没有让我感觉到热恋期的结束
你一直用着刚把我追到手的态度去照顾我
从来没有对我冷淡过

可是我再也没办法这样对别人说的日子终究也到了
你并不是不爱我了
只是你有很多理由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温暖我

因为你的学业太繁重
所以你必须花很多的时间在课业上
不能像以前那样常常陪我聊天
你空闲的时间变得很少
而你每次空闲下来的时候已经觉得很累了
没有什么精神和我说话
因为每天都在忙功课的缘故
所以每天的行程就是上课、开会、赶报告、回复email
导致你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题可以跟我聊起

现在又因为距离的关系
我们之间有了更大的隔阂
再想念的时候心里也清楚不可能马上见到你
甚至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也没有明确的日期
难过的时候不能第一时间拥抱你
害怕的时候也不会牵到你的手
开心的时候能做到最大的极限就是给你打电话
而前提是你得空接电话

我们貌似远距离爱得太久了
这5年多以来几乎有80%的时间都是远距离
感觉就是不断的等待和自怜吧
等得太久
有时候连自己在等待什么都不知道
关于几时才可以好好地在一起
一开始我以为是在等适合的时机跟长辈公开
后来去了金宝我以为我在等自己毕业然后回到你身边
接着你也去了金宝我以为这次是等你毕业回来KL
但是我现在不敢确定是不是你毕业了我们就真的会呆在一起

一开始充满雀跃和憧憬的等待
一等就等了五年多
在等什么呢?未来是什么?
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模糊了
等到连所有的热情都消磨殆尽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像当初那么想要你

或是结不结婚见不见面有没有呆在一起
都无所谓了呢?

远距离更像一个人在跟自己谈恋爱
开心不开心都像对着自己倾诉
“你已经累了,还是让你好好休息吧,别打扰你了”
“本来想跟你说这些,可是你都不得空听我说”
“我好想你,你又不回复我了,应该是忙得走不开吧”
“不知道你在哪里在做什么,怕你忙,不敢给你打电话”
“虽然你不常这样说,但是你应该是也很想念我吧”
“这个时候有你在就好,只是既然你不在就不要麻烦你了”
曾经想要把自己的一切都和你分享
最后才发现这样做只是在给你添麻烦
所以最终所有想对你倾诉的都埋在心里当成心事

我想你但是联系不到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联系到你但是你没精神没力气陪我说话的次数越来越多
我想你想得快疯了但是不想找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因为爱上你而感觉孤独的次数越来越多
听到电话另一头的沉默和敷衍所以感到失望的次数越来越多
无奈明明相爱着但是无法开心地在一起的次数越来越多


你很爱我但是无奈你真的无法为我做得更多
我很努力去释怀我受到的委屈但是无奈我也是用肉做的

我们到底在为了什么而坚持着
我们在等待什么

我迷茫了

会不会到最后拖拖拉拉我们还是分手了
而分开前的三五年我们并没有真正拥有过真心的笑过

我知道你是无辜的
可是我真的累了投降了
越在乎越容易受伤
所以受伤多了我变得越来越不在乎

你说甜言蜜语的时候不会再有脸红心跳的感觉
你说爱我说得越逼真我越觉得生气和委屈
你说要和我天长地久我越打从心里觉得讽刺
你常常问我是不是一定要搞到这个地步
我想说不是我故意搞出这一些
而是情况已经是到了这种地步
我只是被逼着依照情况去斟酌着处理
我不是故意表现得不在乎而是情况逼着我不想受伤就要不在乎

我真的迷茫了
你在哪里



怕只怕爱着爱着就放弃
有没有爱着爱着就永远的幸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