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Just Give Me A Reason

有时候我也搞不懂自己是接受了还是放弃了

这些话我从来就没有对任何人说过
因为在大家眼里我们就是一对模范情侣吧
就是永远都不会分开那种
所以不管是对谁说都显得不诚恳

但是这段感情真的让我比以前更加不开心了

我知道现实就是这样
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热恋一辈子
总会有淡下来的时候

只是淡下来的时候依然是处于远距离的状态
那么情况就不是那么乐观了

他说过我们的爱情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情节
只要平凡日子里生活中每个周到的小细节

可是五年过去了
他口口声声说他还爱我
可是我却总是为了他的不上心感到失望
并不是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为难他
而是他曾经可以做到的贴心的小细节
现在他懒了

对他而言已经老夫老妻了不需要讨好对方
我却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
认定了这些小细节小动作就是他表达爱的表现
现在他什么都不做了我感觉到实实在在的不安

他每次都说还是很爱我只是他有他的理由
很忙、很累、忘记了、不必要了
这些被形容得头头是道的说法我其实打从心里不能接受

从一开始每晚确保我睡着了才去睡
到现在连每晚睡前给我发信息都办不到
从一开始为了了解我把我一年来写的所有部落文读完
到现在好几个月都不会留意到我的更新
从一开始每天聊不完的话题
到现在电话另一头的沉默和没有可以聊的话题
从一开始的机不离手和秒回
到现在的“我在忙”、“我在睡觉”、“我没有听到手机铃声”
甚至我昨天晚上打电话+发简讯+facebook inbox都完全找不到人

可能有人会觉得说什么以前以前的人最烦了
人都会改变的当然不会有人可以做到跟以前一模一样
但是以前的这些就是当初我爱上他的一部分
而导致我爱上他的那部分就是我想要用来支撑这段远距离爱情的想念

我们之间的距离大概有170公里
如果这时候连陪伴和用心都显得可有可无
连手机和网络都无法找到他
那么安全感和信任到底要从那里获得

昨晚他还是打来了
说是因为线不好的关系所以收不到我的电话和信息
他还是很爱我的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你”这三个字他说得听起来越是真心
我就越觉得委屈
眼泪也一直掉下来却不想让他知道

“对不起是我不好让你不开心了”
听到这句我的眼泪掉得更凶
心里在生气的想他根本就没有他说的那么爱我心疼我!

可我还是默不作声

连一句真心话听在耳里都觉得讽刺

至少我还是伪装得很好吧
很多明明介意的事却告诉自己没有权利介意
而真的真的没办法不介意的事就不要让他看得出我的介意

If she mentions it more than once, it bothers her.
你不是不懂 你只是觉得不要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