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是100%的女生!

4/26 5.09pm
会发出那个问卷是因为真的好奇。

女生穿什么比较好?

我不是朋友里面最特出的那个。
真的不是。
我长得不算美。
我不会打扮。
我功课半桶水。
我不是很能干。
我缺点一大堆。。。
常让人吐血。

不过
我还是敢认
我有女人味的。。。
吧?

哈哈~

我喜欢长头发
喜欢穿裙(超爱那种)
喜欢高跟鞋
喜欢注重仪态
(嗯。。。有时还是蛮粗鲁的。。。)
喜欢可爱的发夹
喜欢亮亮的指甲油
喜欢很女生的东西
真的!

(老婆讲我走路很像猫。
因为我走路像模特儿那样,
是走一字线的。)

可是我妈就和我完全相反。
她剪短发。
喜欢穿裤子。
一点仪态都没有!!!

她讲我穿裙很怪。

那天我们太闲,
在百货公司里,
我妈说我们数下有几个女生穿裙。

夸张到~

过了十分钟才又一个穿裙的经过~

现在是什么世界?

算了,
我还是很爱裙子。
^^

2 comments:

♥ Clara said...

哈哈
我愛看女生穿裙子
反而自己很少穿
有時候看到很多裙子真的好有氣質好喜歡
可是我只會拿來擺美

你很有女人味啊 :)

Deleted. said...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