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好心情,回来吧。好不好?

4/22 10.55pm
想不到今晚这样热闹~

有个人很欠打,
我传信息说我要打他,
他还不理我。
死Junior~

可是晚点有两个人同时找我。
一个是认识不久的朋友。
但她超热情的。
我们一起补习,
家也住得很近。

第一天认识,
她就和老婆来我家。
她男朋友莫名地甩了她,
我和老婆知道后,
三个人当天就杀到她男朋友的家。
(他住十八楼,我家楼上。)

我喜欢她很勇,又落落大方。
素晶,你很可爱啊!!!

另一个朋友其实也不太熟,
是个老朋友的“旧XX”。
写太明的话,
我明天就因为被谋杀而上报纸头条了。。。

她功课不太好,
但其实蛮用功的。
偶尔发些窝心的信息给我,
也会问我功课。

今天她问我作文这么写~
我说可是在信息中不好讲,
她竟然打电话来。
我有点吓倒,
也有以为她按错了。

这种人真是有钱,唉~

想不到她也挺可爱的,
她讲话很自然,
在电话中也一直笑,
就好像我们是老朋友一样。

她让我受宠若惊耶~

希望今晚的好心情会维持下去,
我就不会在辗转难眠了。


这几天我老是在期待拐弯处的那颗心,
但它讨厌!
总是不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