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遇到变态了!!!而且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4/25 5.04pm
昨天放学后,
看到个变态!!!!!

和老婆走路出去,
(四点多,已很少人在路上了。)
老婆讲话讲得很兴奋,
我就看到那变态。
他在XX。(自己猜吧~)

虽然我没戴眼镜,
但也看得出那变态在干嘛。
我提醒老婆了,
她没听见吧?
还一直讲个不停。。。

结果她后来也看到了,
大喊了一声“变态!”
吓死我。。。
因为我隐约看到那变态是华人~

我们都不理他,
经过他身边时他还发出XX的声音!!!!!

我超想打他的!!!

老婆看得很清楚哦~
她要洗眼睛了。

哈哈,老婆,你真笨!

今天要去补习时,
我按了电梯,
却有两个电梯开门了。
有一间暗暗的,
我看到里面有类似机器的东西,
还有光。。。
更恐怖的是
里面有东西在动!
定眼一看,
原来是有人在修电梯,
吓死我。。。
里面的人还跟我“嗨~”
死人头。。。

而且我补习回家时看到一只猫的眼睛,
突然像手电筒那样发光。
闪了一下,
又没了。。。
是我的错觉?

好像还有话要说的。。。
但我忘了。。。

想到再说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