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满足

4/4 8.26pm
终于去补习了
见到我亲爱的junior~
哇~ 开心哦!!!

他说我没变,
给我那几个姐妹陶知道的话,
不嘘我才怪~!

他真可爱
还怕我被拐哦~

放学后。。。
“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到你家门口?”

我含笑。
“不用了。我又不美,没人会拐我。”

“是吗?”

好像好男生也蛮多。
我一度以为他们都死光光了。

老婆说过,
其实我认识的男生都很好一下。
那是因为我认识的男生
少到说出来都吓死你吧?
如果我认识一百个,
打死我都不信一百个都是好男人。

算了吧。。。
好又怎样?
又不是我男朋友。。。
唉~

你有在看吗?
你说过你回来留言的。^ ^
虽然不知道是几时,
不过我等你哦~

等哪天我脑筋有点不对了,
你才送我回家吧。
现在暂时不需要。。。
哈哈,怎么说得好像在损你一样?
: p

谢谢你哦~
我很开心。^ ^

2 comments:

♥ Clara said...

呵呵
謝謝你來我傢留言哦 :)
原來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曾經的回憶都是自己已經長大的證明


其實我相信還是有好男生的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 Clara said...

o.o
我的華文其實比英文好 xD
哈哈
你長到像我這麽大了也可以變成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