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世界末日

4/17 7.28pm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
如果世界快末日了,
我还有时间完成一件事,
我会做什么?

我会做什么?
我应该做什么?
我还有什么好做的?

我不懂。。。
我脑袋一片空白。。。


有个预言家说过,
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了。
我忘了他是什么国家的,
我只知道他预言过海啸还有四川大地震,
全都发生了。
而且时间都被提早。
也就是说,
地球被破坏的更严重了。。。

你相信吗?
你怕死吗?

只是怕痛。。。

2 comments:

chizokun said...

哈哈,别急着寻死啊,人生是美好的。

Deleted. said...

可是我听过一句话,
人生下来就是为了受苦。。。

我讨厌失落的感觉,
偏偏又摔不掉它。。。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