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的小鸡~

4/2 6.02pm
今天我好开心哦~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我遇到了3个很可爱的妹妹。^ ^
她们看到我的name tag时
问我
原来就是你~

听得我一头雾水~ ~ ~

本来还以为是因为要投稿到校刊才找我的
(因为我今年加入了sidang redaksi )
原来不是。。。

原来是老师将我去年写得不错的华语作文
复印给她们(form 3)看
她们说我写得很好
崇拜我
还一直跟我握手~

我愣了一下
不过蛮开心
之前也有人这样认出了我
说我的作文很好

自豪哦~ ^ ^

我今天第一次做组长吧?
我以前好像都没试过。。。
我不是最能干的
我应该是最幽默的

我的“小鸡”们很可爱
以后的活动她们都会跟着我
小鸡们被我逗一逗
全吵闹起来了
我的组名叫 笑口常开^ ^
哈哈~

玩游戏时输了
要吃被加料的面包
我吃到一大口盐
恶~

可是玩IQ题时我们很厉害
我们得到第一名
不用吃加料面包了^ ^

放学后
遇到几个小弟弟
跟我们搭讪~

他们不只以为我们是初一初二的
还摸我老婆!!!
(嗯。。。其实是碰。。。)

看到了一个朋友
老婆大喊“他们摸我”
那人还不理不睬
欠打~

原来
如果我可以不那么怕生
再大胆一点
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很好玩
^ ^

2 comments:

Hengz-恒♥ said...

碰我都生气好不好……
YER`
不甘心的
早知道我应该动手~==

Deleted. said...

你有哪次不是到事情过去了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