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两个很笨很笨的“爱情史”

4/17 12.53am
好吧。
今天这个没得睡、也很想去死的我
就给大家讲讲故事吧。

我幼稚园就认识他了。
5岁。^^

小学也同一间学校。
一年级时跟他告白过。
虽然他那时喜欢的不是我,
我还是继续喜欢他。
(我都傻的~)

二年级我喜欢上别的男生,
他才说喜欢我。
(冤孽!)

不知过了多久,
他喜欢上别的女生,
我才安心。
(因为我不太懂拒绝人,怕人家伤心嘛。)

Form 1的时候,
身边的朋友都有对象。。。
也把爱情想得太美好,
当然想要一个啦~

忘了是怎么开始的,
只记得怎么结束。
本来事情进展得好好的,
他却突然人间蒸发了。
他混蛋竟然讲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我还是以前那个,
(事后才讲)
所以那时突然玩失踪!

害我几伤心。。。
那时我的朋友也出了点事,
就是这时我差点去跳楼。

我恨过他。
没错,是恨。
但我的脑子有问题,
我后来还是忘了恨他。。。
哈哈哈~

我们去年很暧昧,
我给他暗示、明示几百次。。。
他没反应来,
我又算了。。。

我今天要大公开一个很少人懂的
秘密~~~
(应该很少人懂?我也忘了~)

我曾经写了一张字条,
上面写着我对他的感觉
还有一些鼓励他的话。

我托老婆假装偷拿了我的纸,
让他看见我没法当面对他说的话
他没反应。。。
没反应。。。

不知道要赞他老实
还是骂他笨

他现在也不知去了哪里。。。
(哈~我连这个也忘了。。。)
所以我们是彻底
很彻底的结束了。

算了吧。。。
(奇怪~我怎么老是讲这句~)


我的脑袋很奇怪,
会帮我把不开心的事忘掉。
而且是非常自动的。
我快忘得七七八八了。。。

啊,还有,
希望他如果知道那张字条是我故意写的话,
不要生气哦。^^

庄XX,
我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不要再想起你了!

爱过了,
也痛过了。
还是单身最好。
可能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内心还是希望有个人陪。
但没关系,
我可以忽略它,
因为我已习惯了。

5 comments:

Hengz-恒♥ said...

他去了pahang
asrama penuh
你忘了哦?

Deleted. said...

忘了。。。
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没必要记得。。。

♥ Clara said...

我也姓莊 x)

呵呵
單身真的也不是一件壞事
自由自在的
也很好

chizokun said...

情史很有趣,谢谢分享^^

Deleted. said...

原来美丽的Clara姐你也姓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