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真的想去死。。。有人要救我吗?

4/16 11.55pm
今天下午
郁闷到极点。。。

我考试考得很烂。。。
虽然我不是那种很在乎成绩的人,
但是都有几科不及格了,
相信还没考的 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种情况下,
如果我还完全没感觉,
那我应该就是傻了。
(请注意一下我~)

功课多到。。。
无法用言语形容。。。
今天臭校长又进我们班,
好点不点 点到我!!!!!
要赶完所有功课给她咯~

不只这样
明天考Sejarah
我就懂我今晚不用想睡了。。。

我的老婆~
还有一个四年级就认识的姐妹~
两个都去参加棒球比赛。。。T.T
寂寞~~~
虽然还有别的朋友,
可是。。。
我好像。。。
我不知怎么说。。。
我是半桶水的学生,
进到Sains 1可能是因为撞鬼。
嗯嗯~
要跟那些“层次”不同的朋友相处,
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还有补习。。。
老师在课堂上交待功课的那一幕,
仿佛还是昨天,
一眨眼 明天又是一星期了。
可是功课都还没做!!!

我不知怎么去表达现在的感觉。。。
不是压力 是很闷 真的很闷

华语学会时,
我的“小鸡”知道我不开心。。。
她们还会逗我~
人家小妹妹都这样逗你了,
难不成你还要板着脸吗?
我是不开心,
不过我脸上却在笑。
讲起来也奇怪,
以前的我是绝不会因为别人而逼自己装开心的。。。

我想喊,可是我的胸口像被东西压着,
我发不出声音。
我想哭,想发泄一下,
我的眼睛却没有泪。

还是觉得做尼姑好。。。
不用上学也不用工作。
每天念念经的~
反正我对佛教也有兴趣。

有时候,我觉得死了更好。
一想到我如果死了就什么都不用做,
就觉得死了更好。
我想死啊!!!!!!!!!!

我下午补习前对我妈说了这句话,
她竟然说 她买了炒饭
叫我吃了才死
我家住九楼
她就不怕我哪天半夜跳下去?

其实我真的试过压力到想跳楼
不过都过去了。。。
我怕痛
不敢跳吧。。。?

我说我想去死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了会骂我。。。

算了吧。。。
可能都没人在乎
算了。
连我妈都不知道我曾经想跳楼
算了
算了
算了!!!!!

2 comments:

chizokun said...

嘿~~都说了做尼姑不好玩啊...
想哭,就哭出来啊,没有肩膀,你还有枕头啊(笑)。

Deleted. said...

不是不要哭,
是哭不出来。。。
T.T
算了吧。
讲而已嘛~
我不敢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