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雨后

4/14 8.59pm
我是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
而我,也很开心我是这样的人。

在我的学校,
通往办公室的走廊,
是很凹凸不平的。
水泥上,
都会有大小不一的窟窿。

我发现到一个小秘密噢~
就是在那条走廊的拐弯处,
一旦积水了,
就会呈出一个“心形”。

每当下雨后,
我就会特别地去注意那个地方。
因为每次我看见那颗“心”,
心里就有满满的幸福。


有时候,
爱情应该就像那颗心吧。
默默地在拐弯处等你!
又或者雨天后,
那颗心就会出现,
静静地陪着你。


这几天,我老是想起他。
我,却好讨厌这样的感觉。
再也不能回头的事,
又何必去想呢?

有很多时候,
我也是个笨蛋吧?
没关系,
很快就会过去了。
很快。。。
^^

4 comments:

chizokun said...

科科科科,你真是有趣哪,连拐弯处都不放过。
厉害。^^

Deleted. said...

我是个喜欢享受生活的人。
如果可以,以后我想读心理学。
像刘墉一样,去演讲,出几本书。
得空时在家里上网、听歌、打稿。。。
(我也喜欢写小说)
这样的生活很自由、很写意。
可是又很像很遥远。。。

♥ Clara said...

心理學很不錯哦
真的真的 :)

拐彎処總會暗藏著些許的邂逅
讓我們心跳不已

Deleted. said...

我老婆好像怂恿我不要去读这样。。。
她讲,
有时候你喜欢的东西
你去做了之后才发现它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
你就会后悔。
但是我就觉得,
我宁愿知道结果
也不要等到老了才后悔。
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