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呵呵

4/2 6.42pm
思念你的心
是一只灌满水的潜水艇
不停往下沉

没有星星的夜
月亮半弯 却挤不出微笑
我大声告诉自己 自欺着
没有你的我 更美丽

如果时钟上的数字 代表着月份
我希望现在是两点钟
那是你承诺给我幸福的情人节

``````````````````````````````````````````````````````````````````````````````````````````````````````````````````````

美丽的诺言
像咖啡杯里沉淀的糖
我也只能这样 一口一口地
啜着苦涩的味道


老婆说
“我真想用吸水管,一口吸上来”

我吐血。。。

2 comments:

Hengz-恒♥ said...

yerr……
酱衰的你~干嘛写我那么鱼的东西==
不过很好笑咯
XD

Deleted. said...

哪里会鱼?
可爱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