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壁虎,你也安息吧~

4/23 10.42pm
弟弟房里有只壁虎,
我妈拿杀蚊剂去喷它,
结果它跑掉了。

过了五分钟,
我才想走出房门,
它竟然在那里,
吓得我叫“救命”。

我妈叫我拿废纸去打它。
但鸡婆的妈妈前两天把我房里
所有她看不顺眼的东西都丢光了,
我哪来的废纸?

结果我妈亲自出马,
在客厅拿了份报纸。

之后,壁虎的下场。。。

完全扁了,尾巴还在摆。。。

好恶~


因为那可恶的壁虎
尖叫了几次


我一直在期待拐弯处的那颗心,
但这几天地上超多水,
把它给淹掉了。。。

我想念你
你知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