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T.T

4/19 3.37pm
昨天老婆说有个书展卖书很便宜,
约我今天补习后去那里。
但昨天在电话里蛮匆忙,
没说好地点就挂掉了。

今早向我妈提起,
她见我讲不出地点,
就说我是找借口,
补习后故意不回家。

老婆知道了,
比我还激动,
说要拍下照片当证据。

拿了证据出来,
我妈信我一次。
下次再发生,
她还是会不信我。

我习惯了。

有时不是不爱这个家,
是被伤害到不懂怎样去爱了。

我的父母是全世界和我最亲的人,
也是全世界伤我最深的人。
他们是最关心我的人,
也是最不体谅我的人。
是最爱我的人,
也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最在乎我,
却是最常让我痛苦绝望的人。

我都习惯了。
全部的痛苦我都习惯了。。。
习惯了。

1 comment:

♥ Clara said...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畢竟他們比我們年長很多
有時候就是會以他們自己的角度來看事情

那個
我覺得女生穿褲子裙子都不錯
呵呵